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護理學系系卡--護嘎嚇嘎

今年護理學系系卡--護嘎嚇嘎於2021年12月7日在活動中心展演廳順利舉辦,希望能夠透過系卡拉OK讓護理學系的學生之間有更多互動,增進彼此的情誼,以及提供一個舞台給予大家展現的機會。也很感謝重量級的評審老師—伍益昌老師、蕭旭府老師、陳奕全老師撥冗時間來參與我們的系卡,並給予參賽者專業的講評。

這次的系卡共有18組報名表演,但是每一組都抱持著不一樣都心態看待這場比賽,有人為奪取比賽前三名卯足全力,娓娓動聽的歌聲讓聽眾們也跟著陷入整首歌、整個參賽者的情緒中;有人為奪取最佳造型獎發揮創意,穿著羽絨大衣、自備電風扇上台,令聽眾們驚豔、留下難以忘懷的印象。在最後的尾聲,整場比賽由蕭旭府老師獻出迷人的歌聲,為整場精采絕倫的比賽畫下美好的句點。

經過評審專業品評之後,今年的護理學系系卡由N2的謝依庭《記得》奪下了第一名、N4董劭恆《尋人啟事》拿下了第二名、N1李貽恩、陳宛妤《你是不是有點動心》得到了第三名,N2黃偉綸、曾淑婷《狂風裡擁抱》由觀眾票選為最佳造型獎和最佳勇氣獎。

參賽者黃偉綸、曾淑婷帶來的《狂風裡擁抱》

參賽者謝依庭勇奪此次系卡第一

蕭旭府老師帶來兩首歌,為這次系卡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