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0學年度「續~感恩餐會之火鍋同樂party」活動

為增進全校住宿同學彼此情誼,促進師生互動,學生事務處特於110年12月06日(一)17:30-22:00分,於學生餐廳辦理「續~感恩餐會之火鍋同樂party」活動,邀請校內住宿生及師長們共同傳遞馬偕校園的溫暖,本次共計82位教職員及同學熱情參與。

本次活動備有豐盛的火鍋食材、鮮嫩肉品、健康蔬菜、美味的調味料、各式飲品及營養的飯後水果等,讓同學吃得豐富、開心又健康,活動中特別邀請申永順學務長頒發110學年度宿舍佈置暨整潔比賽獎績優宿舍,男生宿舍第一名C703、第二名C503、第三名C802;女生宿舍第一名B502、第二名A203、第三名B601,恭喜以上獲獎同學。

在校學習的過程中,課餘的同樂活動亦是大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透過此次活動增進師生互動,亦提升住宿生彼此聯繫友誼的機會,讓同學更深刻地感受到校園生活的溫暖。期許同學皆能在本次活動中,與同儕及師長培養更深厚的情誼,獲得更多課業以外的美好回憶。

申學務長開場,火鍋party正式開始!

豐盛的火鍋食材。

同學們認真的料理火鍋。

備有專業的調味料區

宿舍佈置暨整潔比賽獎,男生宿舍第一名C703。

宿舍佈置暨整潔比賽獎,男生宿舍第二名C503。

宿舍佈置暨整潔比賽獎,男生宿舍第三名C802。

宿舍佈置暨整潔比賽獎,女生宿舍第一名B502。

宿舍佈置暨整潔比賽獎,女生宿舍第二名A203。

宿舍佈置暨整潔比賽獎,女生宿舍第三名B602。

同學溫馨合影(1)。

同學溫馨合影(2)。

同學溫馨合影(3)。

同學溫馨合影(4)。

同學溫馨合影(5)。

同學溫馨合影(6)。

同學與教職員溫馨合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