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解剖學課業輔導(1)、(2)

本校原住民學生資源中心(簡稱原資中心)於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與12月6日(星期一)17時00分至19時30分,假於伯特利館-原資中心與第二教研大樓D403教室舉辦解剖學課業輔導。為了提供學生在期初課業上準備的協助與期中考後檢討,特舉辦2次課業輔導。兩場解剖學課業輔導,邀請醫學系五年級與三年級的學長姐,來分享自己如何研讀與考試過關的學習心得整理。透過筆記與口說分享,來協助學弟妹在解剖學的學習歷程中,能有效的找到自己讀書方法。

兩場解剖學累計22名學生參與,以聽語系與護理系小班制分兩班,讓參與學生與學長姊能有更多機會互動問問題。學長姐整理的筆記與讀書方法,檢討期中考與難懂問題提問,讓兩場解剖學課業輔導圓滿結束。原資中心期盼辦理課業輔導活動中,能更趨完善。

第二教研大樓D403教室

伯特利館-原資中心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