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0學年度–研究所聯合迎新「午」會暨師生座談會

為協助本校研究所新生快速適應新的學習環境,認識及融入校園生活,學生事務處特別於110年11月09日(二)中午12:00-13:00分D402教室,辦理研究所聯合迎新「午」會暨師生座談會,參加對象為各系研究所所長、教職員及研究生,包含生物醫學研究所、長期照護研究所、高齡福祉科技研究所等,全場共計32位師生熱情參與。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申永順學務長,說明校務發展現況及學校環境特色。學務長詳細地介紹馬偕的創校歷史、校園建設、校務發展願景、校園空間設施、全人教育發展等,也分享了馬偕博士「寧願燒盡、不願朽壞」的精神,同時鼓勵研究生能充分使用校內資源,達到最高的學習品質。除此之外,也介紹了校園安全事項、課餘時間的育樂活動及同學最關心的–馬偕食衣住行,講座內容非常詳細精彩,在認識校園的同時,也能更了解在校的生活起居。學務處秋苹姐也特別說明獎學金減免及研究生助學金的相關事項,提供有助學金需求的研究生,能夠提早規劃自己未來的學習資源。

最後的座談時間,感謝各所所長及同學提供了許多寶貴的建議與討論,透過此次活動,引導研究所新生能夠更快速的認識學習環境及融入校園生活,期盼研究生們未來皆能擁有快樂又充實的研究生涯。

講座開始!申學務長詳細地介紹校園

研究生專心聆聽

秋苹姐說明助學金事項

講座Q&A時間

會後溫馨大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