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品德教育宣導-漆彈大進擊活動

為以活潑輕鬆的方式宣導品格教育,透過戶外體驗活動培養同學團隊精神及個人品格,學務處於104年11月21日至士林舉辦精兵野戰營,參加對象為本校踏青社及吉他社社員們,計有28人參加。本次品德教育宣導活動,除安排漆彈活動外,另並以學務處於本學期生活與品德教育之宣導重點--天龍八「不」:「不要超速騎乘機車;不在校園內穿拖鞋;不在上課中滑手機;不要放縱網路成癮;不要非法影印書籍;不要非法下載軟體;不要放任寢室髒亂;不要進入異性宿舍」為主題,分組進行猜謎與答題,透過輕鬆與活潑的活動,強化同學品格與生活教育,以及對人與環境的珍惜與尊重。

▲活動進行解說中

▲攻方隊

▲守方隊

▲漆彈大進擊及馬偕人的天龍八「不」宣導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