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4/11/24 大陸學者郑芸及刘蓬博士蒞臨本校參訪暨特別演講

本學系於104年11月24日接待大陸學者郑芸博士與刘蓬博士蒞校參訪,更是邀請二位專業人士分別對中國大陸聽力學發展概況和耳鳴診治的經驗作演講。藉此機會,不僅讓聽力組同學更了解不同地區的異同,也讓即將面臨選組的學生有一個很棒的接觸。

演講主題 : 1.中國大陸聽力學發展概況 2. 從臨床案例談耳鳴診療體會

演講者 : 郑芸博士 (四川大學華西臨床醫學院/華西醫院教授,耳鼻喉科副主任)

演講主題 : 重新認識耳鳴--耳鳴診治16年經驗談

演講者 : 刘蓬博士 (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耳鼻喉科副主任,主任中醫師)

▲活動圖片(一)

▲活動圖片(二)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