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宿舍創意市集—陶瓷彩繪藝術DIY活動

為協助住宿同學調劑並舒緩身心,使同學感受宿舍溫馨與友善氣氛,促進住宿生們情誼,凝聚向心力,學務處於104年11月19日(四)邀請到王惠儀老師指導學生將白瓷盤用特殊顏料彩繪出自己的作品特色,瓷盤彩繪完成後,經由烤箱設定200度烤約20分後學生彩繪圖案就會完全附著在白瓷盤,活動過程中學生充滿創作精神,憑藉著自己的靈感,學生們一同DIY陶瓷彩繪,好玩又有趣!本活動特色係將學生創作之作品共28件,於104年12月7日在國際會議廳廣場展覽,以創意市集風格展覽,由每位參觀的同學,以不記名投票方式勾選心目中最佳作品(60%),以及三位校內評審評比(40%),選出前三名作品後頒獎。經由本次活動學生們彼此分享作品,營造溫馨友愛的校園環境,發揮創意擴大學習領域,增進各系同學之間的人際關係。

▲學生們一起歡樂創作彩繪

▲指導老師專業教學&學生認真上課

▲陶瓷彩繪投票日

▲陶瓷彩繪展覽會場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