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15年醫學系創意競賽頒獎典禮

2015年創意競賽頒獎典禮已於104年11月26日圓滿落幕,典禮會場除邀請潘美惠牧師出席致詞外,財團法人祺華教育基金會吳造中董事長也親自出席並擔任頒獎人,會中也由醫學系葉宏一主任代表致贈感謝狀以感謝貴基金會對於本活動的持續支持與贊助。

本屆創意競賽共有12位同學,計三隊參賽,今年的主題為:尊重與包容-我的大學日記,醫學系邀請本系系主任葉宏一教授、全人教育中心、吳造中教授、林聖縈老及潘美惠牧師擔任評選委員,並恭喜「The rappers」隊獲得本屆創意競賽金牌獎。

▲葉宏一主任(中)與金牌獎醫二(左起)李承彥同學、喻慶祥同學、陳柏豪同學及陳頌恩同學合影。

▲醫學系葉宏一主任致贈感謝狀以感謝貴基金會吳造中董事長對於本活動的持續支持與贊助。

▲大合照前排左起吳造中教授、葉宏一教授、潘美惠牧師。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