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馬偕醫學院醫學系與聽語系聯合舉辦「104學年新生親師懇談會」

104年12月5日(六)醫學系與聽語系聯合舉辦「104學年新生親師懇談會」已順利結束,醫學系共計34位學生之52位家長參與,會中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全人教育中心、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將這2個月來同學在校表現、生活適應,報告給各位家長知曉,系主任、導師亦與家長交換輔導心得,讓家長了解更細部的學生在校狀況與適應情形,家長也感謝大家的協助與關心,期許子弟在未來的學業生涯中能以馬偕為榮。

▲醫學系一年級學生家長蒞校參與 親師懇談會。

▲醫學系葉宏一主任於新生親師懇談會中致詞。

▲醫學系一年級導師陳怡成老師、吳子維老師及王士維老師分別與導生家長報告學生學習狀況及生活適應。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