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馬偕醫學院2015年聖誕點燈活動

每年聖誕節前夕的待降節,本校都會舉行聖誕點燈活動。今年校牧室於2015年12月7月在國際會議廳外的小廣場,舉行聖誕點燈活動。在淡水國語禮拜堂青年弦樂重奏的優揚聲中,拉開了今天的序幕。接著由廷玉師母帶大家唱聖誕歌曲,最美的禮物,申主任也說明,主耶穌基督降生的意義。聚會中亦邀請,桃園教會的宋提多牧師用雙簧管吹奏,聖誕歌組曲。

今年特別在聖餐盤上,擺上祝福的經文卡,透過校長及學務長,仿效分餅的方式將上帝的祝福,傳遞給每一位參與的教職員及同學。最後在校牧楊傳道的祝禱中,及美好的墊樂聲中,結束本次的待降節點燈活動。會後參與者並一起享用豐盛的餐點。

▲校長及夫人一起唱聖誕歌曲

▲宋提多牧師演奏雙簧管

▲淡水國語禮拜堂弦樂三重奏

▲校長分送祝福卡

▲申主任分送祝福卡

▲廷玉師母領唱

▲教職員合照

▲空 拍

▲豐盛的食物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