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馬偕醫學院104學年度十二月份月會回顧

104學年度十二月份月會於1月3日(週四)假馬偕講堂舉行,本次月會專題講員邀請台灣神學院鄭仰恩教授蒞校演講。鄭教授為國際知名的教會歷史神學家,也是擔任基督教普世教協的中央委員。

鄭教授以「從巴黎恐攻事件,談宗教間的對話」為題,會中藉由鄭教授從歷史發展的脈絡中,來分析宗教間的愛恨情仇,幫助全校同仁認識宗教對話的重要。透過宗教對話、人類共同生活、互相學習,進而檢視自身的宗教傳統、更新求變。

鄭教授演講內容活潑精彩、生動充實,令同仁獲益良多也引起諸多回響,非常感謝鄭仰恩教授蒞校的指導與分享;會後校長也致贈十二月份壽星聖經經文,並由鄭牧師為壽星做祝福禱告。

▲鄭仰恩教授的勉勵分享

▲魏耀揮校長與鄭仰恩教授合影

▲鄭仰恩老師為本月份壽星祝福禱告

▲會後合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