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宿舍節慶溫馨活動及營造宿舍友善活動-「愛的爆爆•感動大聲說」

為營造友善宿舍氛圍,學務處於104年11月18日(三)於學生宿舍辦理歲末節令「愛的爆爆•感動大聲說」活動,藉由本次「愛的爆爆」活動,同學們在結束爆炸的期中考以及各種活動籌備後,為身旁的人送上最真摯的祝福。活動當天由愛加倍社與學務處於第一教研大樓三樓走廊設攤擺置爆米花機,讓參加同學可沾食食用。志願參加者以錄影或照相方式,說出或寫出心中對某人的感謝或告白。談話內容可為與對方最心動、最特別的回憶、交往過程,或是一句感人的話。本活動錄影影片及相片已予後製後於104年11月24日(二)中午感恩節制服日活動中撥放,在大學生涯裡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學生們對於本活動反應熱烈

▲「愛的爆爆•感動大聲說」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