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8學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成果分享會(I)

109年9月01日教師發展中心完成辦理「108學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成果分享會」,此次邀請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系林豪鏘教授兼系主任跟大家分享「如何將教學創新與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轉為論文發表議題之經驗分享」。鏘鏘教授介紹了自己的背景與豐富的教學經歷,分享自己教學創新的經驗,並舉抖音為例子,分析其學習鷹架的構成展現其多面向與成效,除此之外教學過程中也運用了諸多互動式遠距教學軟體,讓學習方式不再單調;更重要的是分享了如何將教學研究計畫轉為論文之通則,讓大家能更了解論文撰寫的技巧,達到教學實踐與研究並進的目的。本場活動共19人參與,活動整體滿意度4.89 (五點量值)。

吳子維教務長頒發感謝狀給林豪鏘教授

教務長致詞

講座實況

講座實況

交流分享

交流分享

問題討論

問題討論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