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資訊能力素養輔助教學精進I

2020年8月31日 本校醫學系於C201電腦教室舉辦「資訊能力素養輔助教學精進I」,研習的目的在於精進教職員之基礎office系列的文書功能,本場次主題為Microsoft Word,Microsoft Word為最常使用之文書處理軟體,但如何更加妥善運用軟體,藉以加快行政文件處理效率,就是一門不簡單的學問。

本次特邀請教學經驗豐富的蘇世榮講員,蘇講員於各大專院校、公部門講授相關office系列課程成效頗受好評,蘇講員由淺至深帶入各項Microsoft Word的功能,上午場的基礎能力教學,包含講授office 365共同編輯文件和Word各項小工具之介紹,而到下午場是屬於進階的部分,一步一步帶領學員組合Word小工具,藉以快速美化排版長文件資料,萬用的小工具,都讓在場與會的學員讚嘆不已,而講師也十分貼心的於課程中自行錄製教學影片,提供複習與學習使用,相關課程課程影片連結如下:http://www.sueleo.com/download.html 影片下載0831。

本次課程成效:上午場參與人數 45人,下午場參與人數 48人,醫學系將持續秉持協助教師教學發展,並開設多元研習內容提供學習,歡迎有興趣的師長能持續關注。

 

(醫學系周逸鵬副主任開場致詞。)

(課程中-講員針對問題指導。)

(醫學系吳懿哲主任致贈感謝狀予講者。)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