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9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分享交流會(教學單位)

基於校務資訊公開之精神,秘書室特別規劃透過成果海報展示(109/11/18-11/29)及成果分享交流會(11/18)作重點式呈現,期望讓學生們更瞭解各單位階段性的執行成果,以及【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與提升學習成效間的關聯。

11/18成果分享交流會,在計畫主持人—李居仁校長及協同主持人—楊順聰副校長的勉勵中展開;首先由教學單位進行107-109年度階段性彙報,並以LIVE直播予全校師生同步觀看,除分享各單位執行成效及成果亮點外,更於會中將執行過程所遇到的困境提出討論,或後續待相關單位進一步研議,期望滾動式修正相關辦法;也透過交流對話激發出更多元的規畫和發想,讓計畫執行更為順暢,更有效的達成計畫目標。

為瞭解「深耕計畫」投入後對於學習成效所產生的影響,亦設計各系所問卷表單,搭配為期約十天的成果海報展示,除了向學生傳達計畫與學習間的關係,更企望蒐集學生的反饋意見,提供執行單位參考因應,以貼近未來學習上的需求,精進教、學品質及能量,達到雙贏。

成果分享交流會簡報

討論交流

學生觀看成果分享交流會直播及成果海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