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馬偕籃球新生盃3V3對抗賽

一年一度新生盃籃球賽,特定舉辦在大一新生期中考後的第一週於11月16日進行,希望藉此可以提高大家對於籃球比賽的興趣與熱情。此外有別於去年,今年新增了女子組,希望全體新生都能體會籃球比賽的魅力。而這次比賽中,男子組有4隊報名,分別是:隨便取吧!(由醫學一蔡秉叡同學組隊)、東太平洋漁場實價分析師兼操盤手暨洋流講師(由護理一陳威宇組隊)、501A房迪爾豆 (由醫學一彭佑翔同戶室友們組隊)、B4普生答案沒寫隊 (由醫學一謝獻崧組隊),女子組則有兩隊報名,分別是:Dorona extra (由聽語一林卉庭同學組隊)、黃色派大星 (由護理一李庭瑩組隊)。本次盃賽的賽制為先循環再淘汰,希望藉此比賽能夠兼具公平與娛樂性。

  

在一番激烈的循環賽後,由「隨便取吧!」與「房迪爾豆」爭奪冠亞軍。值得一提的是,兩隊在激戰上下半場後,仍然處於平手的狀態,兩隊將戰線延長至加時賽,則由「隨便取吧!」醫學一同學們取得冠軍。而女子組則是由「Dorona extra」聽語一同學們榮獲冠軍。

  

相信經過這次的新生盃後,大一新生們有因為這場籃球賽事而拉近彼此的感情,同樣地也與籃球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而下學期還有為全校師生舉辦的師生盃,相信新生們有了這次的比賽經驗,會更有意願及榮譽感參與師生盃等運動賽事。(文:籃球社提供)

跳投!會…進嗎?

全體參賽人員大合照

右手挑藍!

Hand checking!!!

快速迴轉切入

守住,緊抓不放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