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9學年度新生盃桌球賽

本校第十二屆新生盃桌球賽已於12月8日順利完成,這次比賽的戰況十分激烈,總共有六支隊伍參賽,分別為由教職員組成的敬天、愛人,以及由大一新生組成的建築師八七、Mina愛運動、基智島依斯特囉!、我想一想等隊,爭奪最高榮譽贏得獎金。

在A組循環賽中,基智島依斯特囉!技壓群雄,以小組冠軍之姿邁進了總冠軍戰,而由教職員組成的敬天也表現得可圈可點,獲得了爭奪季軍的機會。B組循環賽也同樣精彩刺激,在經歷一番激戰後,最後由愛人隊以小組第一勝出,而我想一想則是以小組第二晉級。

在季軍戰中,由A組亞軍敬天對上B組亞軍我想一想,在第一點單打時戰況便十分膠著,在關鍵第五局時更是以12:10作結,令現場所有觀眾以及選手的情緒高漲到了最頂點。最後以大比分2:1結束這場精彩的對戰,由敬天隊獲得今年桌球新生盃的季軍。

來到了萬眾矚目的總冠軍戰,由A組冠軍基智島依斯特囉!對上B組冠軍愛人。到第二點雙打時,也是整個總冠軍戰的最高潮,兩支隊伍難分難捨,僵持到了關鍵第五局以13:11作結。最後基智島依斯特囉!以大比分3:0擊敗勁敵愛人隊,一路過關斬將,獲得總冠軍的殊榮,得以抱走1000元獎金。愛人隊則為此次比賽的亞軍,拿到了獎金800元。

相信這次的桌球新生盃讓更多人更加熱愛桌球,也在比賽的過程中,不停地修正自己的錯誤,精進自己的球技,儘管不見得拿到了理想的名次,也在比賽中進步了不少。而這次沒有獲得好成績的大一新生千萬不要灰心,下學期還有一個重大的賽事¬—師生盃,歡迎各年級的桌球好手以及教職員們參加,一同來爭奪高額獎金。謝謝所有辛苦的選手以及工作人員,我們明年師生盃見。(文:桌球社撰寫)

賽前合影

冠軍-基智島依斯特囉!

亞軍-愛人隊

季軍-敬天隊

各選手帥氣英姿,連Jamie老師都來參一咖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