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9-1體位班第二次營養膳食講座

現代人,尤其上班族,大多以外食居多,難以掌控食物的熱量和營養是常見的困擾;外食,經常是減重一族最容易忽略的致命傷!外食容易使人發胖的原因在於烹調方式,外食製作者在烹調的過程中,經常會將調味料比例加重,讓客人覺得口感較好,但相對的熱量也會較高,尤其為了方便起見,常以油炸方式處理食物,不知不覺將增加許多熱量,因此本校衛保組辦理營養衛生教育講座,於109年12月03日(四)邀請淡水馬偕醫院李薇莉營養師主講,如何在外食中挑選外食,教導掌握點餐的技巧,選擇低熱量食物,從中減去一些多餘的熱量,能不發胖又能同時享受美食,共計有30位教職員生參加。經由這次的講座,讓大家在飲食營養的知識上收穫不少,更能了解吃外食時該如何選擇。

營養師介紹外食技巧

每位教職員及學生認真聽講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