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9學年度排球新生盃完賽回顧

一年一度的排球新生盃於10月29日順利完成,這次大家報名的超級踴躍的∼總共有7支隊伍,約共50人來角逐我們的高額獎金,分別是:金排球、上廁所不排隊、我就爛、伍拾圓、7AM奕麒打排球、哆啦啦、車車車車。第一輪採取分組循環賽,分為A、B兩組進行對戰,競爭相當激烈,各隊都為了爭取晉級的機會而卯足全力,最後A組以上廁所不排隊晉級、B組以金排球及伍拾圓晉級,三隊準備角逐這次的高額獎金。

戰況報導:

第一局由上廁所不排隊對上伍拾圓,第一場戰況膠著,兩隊分數一直很接近,最後由上廁所不排隊拿下第一場;第二、三場,伍拾圓似乎找到節奏,屢屢得分,最後伍拾圓拿下這局的勝利。

第二局由伍拾圓對上金排球,面對剛拿下一局、勢不可擋的伍拾圓,金排球用堅強的實力阻擋了進擊的伍拾圓,直落2場,比數來到2:0。由金排球帶走第二局的勝利。

第三局由金排球對上上廁所不排隊,對上勢如破竹的金排球,上廁所不排隊展現出過人的毅力,頑強抵抗,最終仍然不敵金排球猛烈的攻勢,以2:0敗給金排球。

最終排名以總勝場為排序,依序為:金排球、上廁所不排隊、伍拾圓。這三隊都展現了他們對於排球的熱愛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最後的獎金第一名1200元由金排球獲得、第二名800元由上廁所不排隊獲得,恭喜這二支隊伍。不幸落敗的隊伍也不用氣餒,下學期還有一個重頭戲:師生盃!希望大家也能把握下一次爭奪獎金的機會,再接再厲。

因為報名隊伍眾多,所以今年沒有開放教職員參與這次的新生盃,在這裡要向對排球也有熱情的教職員們說聲抱歉!本學期沒有上場比賽的機會,但也請別灰心,下學期還有一個重頭戲「師生盃」,也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希望經過這次的排球新生盃,可以讓新生對打排球排球更加熱愛。在比賽中,也看到新生們間的向心力,他們每一支隊伍都表現出相當互相合作的團隊精神,有人打了不好的球會互相鼓勵,有人打了好球會聚在一起歡呼並喊出口號。相信參加的新生們不管有沒有得名,一定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文撰稿:排球社)

奇怪的接球姿勢(?)

接的好!

很有氣勢的攔網

團隊集氣!加油!!

帥氣的接一顆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