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圖書館2020「大讀特讀」閱讀推廣系列活動第一階段抽獎得獎名單公布,恭喜得獎同學!

本學期初,圖書館為邀請舊雨新知認識與利用圖書館資源,特別推出了「大讀特讀」閱讀推廣系列活動,包含9至10月「新鮮人主題系列活動」、11月「品德教育系列活動」、12月「圖書館週」、「你借書我送糖」以及12月至明年1月「性別平等主題系列活動」等不同類型的閱讀推廣活動。為了鼓勵大家多多參與,每場主題活動均有不同的獎勵方式,只要來圖書館借書或參與相關主題推廣活動,就可以填寫抽獎卷,並有機會得到豐富的獎品!

本次系列活動共分兩階段抽獎,第一階段抽獎為2020年10月30日,第二階段抽獎為2020年12月28日,每階段抽獎獎項豐富,包含超商禮卷300元1名、200元1名、100元3名、精選好書5名、文具用品5名等。以下為第一階段抽獎名單:

●超商禮卷5名

護理學4 李O妍 禮卷300元

護理學4 洪O瑀 禮卷200元

醫學1 陳O龍 禮卷100元

護理學2B 黃O晴 禮卷100元

護理學2A 林O妗 禮卷100元

精選好書5名

醫學1 謝O涵

護理學1A 宋O炫

護理學3B 李O穎

護理學4 李O穎

護理學系 郭O蓁

文具用品5名

醫學1 賴O晨

護理學1B 孫O琇

護理學2B 林O怡

聽語學2 王O緣

聽語學3 賴O涵

本系列活動第二階段抽獎將於2020年12月28日進行,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圖書館相關主題推廣活動,書借的越多,得獎機率越高唷!

更多活動請上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網站(http://www.library.mmc.edu.tw/)或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mcLibrary/)。

圖書館2020「大讀特讀」閱讀推廣系列活動第一階段抽獎得獎名單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