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主題報導


[主題報導]  分享喜悅~本館獲頒 全國圖書書目資訊網「金心獎」

本館自108年加入全國圖書書目資訊網NBINet合作館,加入初始需要經過國家圖書館書目資料測試再提決策委員會會議審核通過進而簽署合作編目協議書。加入該組織可以與國內機構書目共建共享。本館自109年起逐月上傳書目,盡合作館之責並可共享書目資源。今年本館榮獲金心獎。

111年度全國圖書書目資訊網NBINet合作館館長會議於12月6日上午於國家圖書館簡報室舉行。會議主席曾館長淑賢在致詞中除感謝合作館多年來對聯合目錄的貢獻,也希望透過年度聚會,彼此交流分享,並藉由議題討論形成推動合作編目業務的動力。曾館長指出目前NBINet聯合目錄的書目已逾1,562百萬筆,合作館數量達112所,在使用方面,本年度NBINet的資料每月查詢超過58萬次。為提升書目多樣性,將持續邀請更多具特色的合作館加入。

本次會議來自各合作館館長及代表共76位出席。為激勵長期對聯合目錄合作建置默默付出的館員,利用此合作館難得聚會的機會,頒贈感謝狀,表達對合作館過去一年的貢獻,受獎的單位共47所,包括 「金量獎」10所、「金心獎」33所、「金威獎」4所。

資料引自國家圖書館,網址:https://www.ncl.edu.tw/information_236_14198.html

111年度NBINet合作館館長會議曾館長致詞

111年度NBINet「金心獎」得獎單位代表合影

 

回電子報首頁


主題報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