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首頁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教育部學校衛生資訊網
搜尋: 搜尋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招生資訊最新公告  
[2020/04/01]   本校對於「自主健康追蹤者」防疫措施(1090323)
一、 本校先前決定對於同住家人在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之教職員工生(本校稱自主健康追蹤者)採取比照自主健康管理者作法即告知在家休息不予到校,並經前次(3/17)會議議決將給予特別假辦理。
二、後於3/23防疫小組會議討論,針對以上對象提供兩種做法,其一為回家自主健康追蹤,一為學校提供安居房執行追蹤。
三、教師部分請用遠距教學授課為主;職員部分若在家工作者,授權各主管比照助理方式請該員填寫工作日誌,無法在家執行之工作請委由職務代理人代理,返校後請速將工作日誌陳主管核章後送至人事室備存。
四、若教師因上述原因需進行遠距教學授課,請填交教務處【馬偕醫學院教師調課補課申請表】,調/補課原因即勾選其他原因並備註說明即可。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