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1學年度北海岸大專院校工作會議暨輔導經驗交流研習會

本校原住民學生資源中心(簡稱原資中心)於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13時至17時00分,假於伯特利館1樓原資中心-辦理北海岸大專院校工作會議暨輔導經驗交流研習會。為增進北海岸各大專院校原資中心校際聯繫及合作關係,推動教育部原住民學生相關政策,透過經驗交流與互動,瞭解各校業務執行狀況,提高各校行政及輔導工作效能,特辦此研習活動,共有9間學校原資中心業務同仁出席。

區域資源連結與共享,是北海岸11間大專院校原資中心,嚮往達成的目標。各校跨越競爭的嫌隙,為承辦原住民族學生輔導業務,竭盡所能互相幫浦。研習會議中,彼此分享辦理活動年度計畫、邀請合作辦理活動的計畫、承辦原住民學生輔導業務的難處、經驗交流的支取,彼此提攜的鼓勵與勸勉。

在歡笑不斷的笑聲中圓滿結束,本校原資中心期盼再舉辦每一次的研習會議,原資中心業務同仁們,都能從彼此的業務經驗分享中,發展出屬於各校獨特創新執行輔導業務之方法。

會議過程

休息時間

北區原資中心負責學校-輔大原資中心同仁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