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23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活動精彩落幕

「2023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訂於112年2月25(六)、26(日)日兩天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於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盛大舉辦!本次有國防醫學院、中山醫學大學、臺北醫學大學、中亞聯大、義守大學等共計45所大專校院參與展覽。

兩天的活動中,本校由校長、教務長、招生組組長、醫學系、護理學系、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視光學系師長及同仁們帶領優秀的在校學長姐設攤,為未來的學弟妹們解說學系學習重點、學校環境。

視光學系自112學年度開始首屆招生,為全台灣第一所隸屬於醫學院體系內的視光學系,在醫學院為主體的教育體制下,將基礎科學、基礎醫學、臨床視光與跨領域教育加以整合,學系設有教學實驗室、臨床視光學實驗室、隱形眼鏡實驗室、配鏡製片實驗室、低視力評估暨輔具實驗室、視覺科學實驗室等,提供學生完善的課程規劃及教學環境,現場詢問度相當踴躍!

當天不僅有應屆畢業生與家長們前來關心本校四個學系的未來職涯方向,更有不少高一、高二學子們也已開始積極準備、到馬偕來了解多元入學管道的考試準備方式,以及未來的課程規劃。

馬偕醫學院招生團隊最讚

李居仁校長向前來詢問視光學系的家長說明辦學理念

本校醫學系學姐、護理學系同仁向現場詢問同學介紹教學環境

聽語學系學生向現場來訪學生介紹馬偕醫學院

視光學系教師、同仁向家長與學生介紹馬偕醫學院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