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1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教學觀摩暨心得分享會及傑出教師遴選

為遴選本校111學年度之教學傑出教師,且能讓本校教師從中學習教學經驗、彼此相互分享和強化教學品質與技巧,特邀請111學年度獲選為教學優良獎之教師在2月15日上台分享其教學經驗。本次教學優良教師分享會的講者有吳子維老師、曾廣文老師、陳春妃老師、廖恩慈老師、李杰(臨床)老師、林肇鋒(臨床)老師、林慶忠(臨床)老師、黃明源(臨床)老師、楊星瑜老師、余珮蓉老師、洪錦怡老師、陳怡君老師、林正勇老師、鄭方瑜老師、李俊廷老師和Jamie Rowan Blake Knox老師。

透過此次心得分享會讓老師們相互學習不同風格的教學方式,並從中獲得更多啟發,精進自己的教學職能,老師們也利用茶敘休息時間彼此交流討論。

此次活動滿意度為4.79(五點量表),活動影片請見連結https://reurl.cc/kllyeq;最後,經過評審委員的審核評選後,111學年度教學傑出教師獎獲獎人為李俊廷老師、林慶忠老師(臨床)、余珮蓉老師,獲獎的3位教學傑出老師和14位教學優良教師將在3月18日本校十四週年校慶時進行公開頒獎。

校長致詞

臨床教師/醫師分享教學經驗

會議實況

活動紀錄

Jamie老師線上TEAMS簡報及委員提問

會議中場休息和教師們交流時間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