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新北市南山高中蒞校參訪活動

為使新北市南山高中學子瞭解本校各學系的辦學理念、教學特色與校園環境,該校共49位師生於111年10月26日蒞校參觀。活動當中安排一行人觀看學系簡介影片、邀請本校醫學系畢業校友分享大學心路歷程,如入學管道、課程學習、師生互動與住宿等議題。由於本校於112學年度成立視光學系,本次亦特別邀請林克亮籌備主任前來介紹視光學系特點與生涯進路。

此外,為了讓該校學生實際體驗大學學習情境與生活,由本校各單位同仁/教師協助帶領導覽學系專業教學場域與生活空間,包含:聽語學系教學實習中心、護理學系情境教室/產兒科示範教室、醫學系解剖實驗室、學生宿舍及餐廳。多數學生在參訪過程中針對儀器設備感到新鮮有趣,紛紛拍照留念,同時透過專業解說更能理解實際應用面。

藉由豐富多元的參訪活動內涵、提供更完善升學資訊,讓參與的學生認識醫藥衛生學群,激發學習此領域的興趣,協助學子接軌大學專業、奠定基礎,期盼能培育更多醫護領域專業人才。

各學系辦學特色介紹

參觀聽語學系教學實習中心

參觀護理學系情境教室

參觀醫學系解剖實驗室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