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預告


[活動預告]  2022圖書館盛事圖書館週活動即將開始囉!誠摯邀約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一、活動緣起:

    圖書館週為國際性、全國性或地方性圖書館特別訂定的一週,目的在促進大家對圖書館界及圖書館各項服務的了解與支持。我國圖書館週創始於民國59年由中國圖書館學會與國家圖書館聯合發起,以「介紹圖書館之設施,利用圖書館之資源,培養大眾讀書風氣,倡導正當休閒生活」為目標,並訂每年121日至7日為圖書館週。

    閱讀是一切學習的基礎,身為大學心臟的圖書館為嚮應「圖書館週」,提升閱讀風氣、持續推廣圖書館資源利用,與培養學生人文、藝術素養,特舉辦此傳統的年度盛事,誠摯邀約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二、主辦單位:馬偕醫學院圖書館

三、參加資格:本校教職員工與學生

四、活動時間:2022125日至1211

五、活動項目:

1.          Hohoho~冬季看書趣 讀享耶誕禮!

2.          金礦山,好康等你來探索

3.          探索Health Library黃金屋

4.          中醫的奧秘主題書展

5.          愛悅讀達人榜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網站(https://lib.mmc.edu.tw/)或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mcLibrary/)。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預告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