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22 新生入學指導正式啟航

由於疫情逐漸趨於緩和,今年為大一新生們舉辦的「新生導航」活動恢復為實體辦理,透過四天的活動,讓大一新生們彼此進一步認識,也讓新生們提早熟悉大學生活和認識環境。

2022年9月4日,為期四天新生導航正式開始。此次活動有16位大二學長姐擔任隊輔協助活動進行。此外,在學校同仁及老師們的協助下,新生導航活動於9月8日畫下了完美句點。

活動首日,在颱風天下揭開活動序幕,小隊之間用破冰遊戲,讓彼此更加認識,同時介紹馬偕生活秘笈,最後新生們在與家長惜別感恩、道別後,結束第一天活動。

隨後幾天透過活動,讓在小隊隊員們在彼此合作互動中更深入認識彼此。這些活動包含了趣味競賽、真愛森林導覽和社團博覽會以及人權/性平/智慧財產講座等、消防演習等。其中,破冰遊戲,讓小隊之間更有默契地進行接下來的活動,也讓大家有期許與目標,朝著自己規劃的目標前進;趣味競賽,讓大家有團隊合作,讓大家彼此更深入的認識;社團博覽會裡有學長姐們用心準備的表演和社團講解,所有的表演都讓人為之驚艷,讓新生更加認識各個社團的特性。而最後壓軸的馬偕巡禮,驅車前往真理大學及淡江中學,讓即將成為馬偕人的新生了解不可不知的馬偕事。

活動最後便在馬偕巡禮後正式圓滿落幕,新生們也帶著愉快的心回家歡度三天中秋連假。相信一系列活動經歷,能讓新生有個深刻美好回憶,也冀望在未來的四/六年,新生們能朝著自己所訂定的目標與期許,勇敢、努力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開幕

與家長惜別

破冰

趣味競賽

真愛森林

社團博覽會

大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