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主題報導


[主題報導]  圖書館110學年度閱讀排行榜(學生部分),恭喜上榜的同學!

110學年度圖書館排行榜名單出爐囉!進館排名依序為醫學系四年級陳O宏、醫學系四年級 楊O堯、醫學系四年級 賴O怡;館藏借閱量依序為長期照護研究所三年級 華O宸、長期照護研究所三年級 王O凱、醫學系三年級 陳O龍與醫學系三年級 林O賢;最高人氣借閱圖書依序為《Dr.小百合, 今天也要堅強啊!》(索書號:410.3 9018)、《帶著生物學到食堂》(索書號:415.59 1008)、與《原子習慣》(索書號:176.74 4021)。

感謝上述的同學,沒上榜同學也請別灰心,111學年度讓我們更多加使用圖書館,創造更佳的閱讀風氣。

110學年度圖書館學生閱讀排行榜

 

回電子報首頁


主題報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