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卓文隆、王順德及黃耀榮教師退休歡送會

本校生物醫學研究所卓文隆教授、醫學系王順德副教授及長期照護研究所黃耀榮教授業於111年7月31日退休,為感謝三位教師對學校多年來的付出與貢獻,秘書室於111年7月20日中午假第一教研大樓一樓舊學餐廣場舉辦歡送會活動,邀請全校教職員同仁齊聚一堂來歡送三位資深教師。

卓文隆教授自創校以來,曾擔任教務長及主任秘書,建立許多教學事務方面的良好根基並帶領學校通過大大小小的評鑑、訪視等,對學校貢獻有目共睹;王順德副教授則曾擔任學務處生活輔導組組長及教務處招生組組長,對學生的關心及學校招生事物之推動不遺餘力;而黃耀榮教授則有多年豐富的行政、教學經驗,時常提供諸多校務推動之寶貴建言及實質協助,非常感謝三位教師這些年來對馬偕醫學院的付出。

當天歡送會場面溫馨,黃耀榮教授因故雖無法參加,但有提供一段話,內容真摯感人,校牧室亦帶領教職員詩班唱詩歌送上祝福,許多過去的老戰友、老同仁們亦獻上花禮及祝福,歡送會最後,大家留下餐敘,吃得豐盛,心靈也滿足,三位教師將帶著全體教職員的祝福迎接另一個美好的退休人生,也歡迎老師們時常回來看看學校,看看我們喔!

照片說明:卓文隆教授致詞

照片說明:王順德副教授致詞

照片說明:李居仁校長致贈王副教授紀念品

照片說明:生醫所王士維所長致贈紀念品給卓教授

照片說明:全體大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