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行政宣導


[行政宣導]  【試用電子資源】 L&B 3.0總庫、Elsevier中文醫學電子書、Wiley Digital Textbooks,歡迎連線使用!

l   【試用資料庫】L&B 3.0總庫

L&B 3.0數位圖書館總庫,為一全方位的優質電子書知識庫,特邀集美國、新加坡、中國、香港、臺灣等專業知名出版社,收錄近10萬冊中、西文電子圖書,主題內容包羅萬象,為您提供來自權威名家學者合作編著之各類卓越經典著作,內容兼具專業性與學術研究價值,以多樣型態及主題服務多層次客戶族群;且支援各類載具線上閱讀服務,提供讀者突破時間空間限制的數位閱讀體驗。

特色1 主題領域多元

從知性藝文休閒主題到精闢領域專業知識,從溝通勵志教育到經營投資理財邁向全球趨勢,L&B全方位地滿足您的閱讀需求。

特色2 自學進修俱全

從親子共讀繪本、橋梁書、專業教科書到升留學密技,從自學進修專書到樂齡養生保健,L&B在漫漫人生旅途上與您結伴前行。

特色3 直觀操作介面

只要在單位授權的網域範圍內連線,即可查詢和閱讀已購買之圖書資源內容,L&B 3.0友善直觀的使用介面拉近您與數位閱讀的距離。

 

※使用指南 https://www.libraryandbook.net/product_manual.asp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22831日。

※點選使用方式:

點選 電子資源管理系統升級版 Research eyes 在檢索欄位 輸入資料庫名稱,點選該資料庫後 請輸入 【本校portal 帳號 密碼】即可使用。

L&B 3.0總庫》主畫面

 

l   【試用電子書】Elsevier中文醫學電子書

Elsevier中文醫學主題電子書收錄於L&B數位圖書館總庫。Elsevier1880年成立於荷蘭,是全球主要經營醫學、科學及出版服務的出版商之一。透過與世界各地的科技及醫學機構合作,Elsevier每年出版上千本的新書,積極將書籍由傳統的紙本型式轉化成電子型式出版,以符合醫界研究人員和各類型讀者線上獲取資源的便捷需求。

 

※點選使用方式:

點選 電子資源管理系統升級版 Research eyes 在檢索欄位 輸入Elsevier中文醫學電子書,點選後 請輸入 【本校portal 帳號 密碼】即可使用。

Elsevier中文醫學電子書平台畫面

l   【試用電子書】Wiley Digital Textbooks

試用書量:生醫類2650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22/9/30

相關規定:IP管控,若瀏覽後欲借閱書籍請先註冊個人帳號 ,每本書3個複本、每個人一次可借3本書、借閱期7天。

使用方式:

(1)       點選 電子資源管理系統升級版 Research eyes 在檢索欄位 輸入資料庫名稱,點選該資料庫後 請輸入 【本校portal 帳號 密碼】即可使用。

(2)       需先註冊個人帳號,連進電子書後選取圖書,請先點選"check out",會將此書暫存在您的"MY LIBRARY",再點選"read",閱讀該圖書。

Elsevier中文醫學電子書平台畫面

 

搭配試用活動,針對教師推出"疫起來推薦活動"(限教師參加),完成推薦指令即可獲得我們的小禮物。

 =>活動傳送門https://reurl.cc/yrZeNE (限教師)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試用截止日止

另提供 Wiley電子教科書指定教學配件查詢服務,協助有興趣採用Wiley電子教科書為課堂用書的教師提供服務,詳細請參考下圖。

 

 

回電子報首頁


行政宣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