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行政宣導


[行政宣導]  UpToDate資料庫註冊流程更動

UpToDate帳號密碼註冊步驟將多一個”認證碼”的步驟,因為系統是陸續更新,因此台灣的用戶也將於五月十八日起適用新的註冊方式。

帳密註冊欄位填寫之規定均未變動, 但帳密填寫完畢後在表單下方會多一個"send verification code"的按鍵, 按下送出後會寄出認證碼到用戶填寫的信箱, 請於收到信後回到UpToDate填寫認證碼以完成註冊流程。

 

請注意以下幾點:

1.先前已完成註冊的用戶完全不受影響, 但一樣請於90天認證期內回到院內完成認證即可。

2.若未看到新的按鈕更新至註冊頁面, 請依照原有步驟完成註冊即可。

3.新的註冊流程示意圖請見http://www.library.mmc.edu.tw/ezfiles/0/1000/attach/22/pta_213_1526031_12340.pdf

 

回電子報首頁


行政宣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