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原式醫雄榜之muskun kata –線上迎新歡迎會暨職涯講座

本校原住民學生資源中心(簡稱原資中心)於2021年09月27日18時至20時,線上辦理「原式醫雄榜之muskun kata –線上迎新歡迎會暨職涯講座。講座邀請: 現職台北馬偕紀念醫院-心血管外科加護病房-阿美族-陳芳君護理師;現職馬偕紀念醫院家庭醫學科第一年住院醫師(R1)-排灣族-連薪甯醫師。分享大學專業訓練預備歷程,如何影響自己在職場中醫療專業執行,種種的經歷,來鼓勵大一新生與在校生。

活動學生參與度高,參與人數為30名,不同專業科目的專業預備歷程,不同專業的醫療職場的歷程分享,豐富精采的內容,自身經歷延伸出的鼓勵的話,挫敗經驗中找出的突破方法,讓參與的同學們被鼓勵與激勵。為期兩小時的分享,內容相當精彩!!

原資中心將持續辦理類似的講座,也期盼有同學們繼續前來參加。

大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