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0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 – 線上辦理

今年新生家長座談會於9月12日順利辦理完成,因疫情的影響,全面改為線上視訊方式,雖然短短二個半小時,有家長和新生一起線上參與,累積參加人數近150人,瞭解校園相關事宜。除了校長親自參與歡迎各新生家長外,也由申學務長報告馬偕發展簡介及分享校園生活大小事,更有各系主任及導師分別解答家長及新生們各種系上專業學習項目及生活上的疑慮。座談豐富充實,家長們都熱切期盼同學們可以早點進到馬偕校園實體上課。

大學,是學生生涯歷程重要的發展階段,本校李居仁校長期勉同學們,馬偕校園雖然很遠,卻是讓同學們可以好好讀書並培養獨立自主能力的優質環境。校園中有老師盡心地教導、學長姐的求學經驗傳承,學校也會用心的協助學生進入狀況,讓孩子們可以安心學習。學校與家長們一起努力把學生訓練成社會棟樑,成為國家優秀的醫事人才。

家長提問關心孩子學習環境和食衣住行,馬偕學務處團隊和各系師長也在線上給予即時回應與協助。多位家長留言表示,非常感謝校方用心安排,給予學生愛與關懷的優質學習環境。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