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十景」票選活動

為推廣本校美麗雅緻的校園景色,學生事務處於110年08月18日至110年09月05日特辦理本校「馬偕校園十景」的票選活動,校內共挑選21處美景提供全校教職員生遴選,其中最受青睞的前十大校園美景分別為,第一名「我是主羊 校園羊群」、第二名「學人宿舍」、第三名「一期教學大樓校門口」、第四名「伯特利館草坪前小羊群」、第五名「滯洪休閒池」、第六名「一期教研大樓八角樓」、第七名「多功能活動中心北側校名與270度紅色十字架」、第八名「宿舍綠草坪」、第九名「馬偕大道」、第十名「圓環大道」等十大美景獲選,全校共有155位教職員生熱情參與投票。

「馬偕校園十景」榮獲第一名的景點「我是主羊 校園羊群」,學務處將編印成明信片,往後也能製作成卡片或其他相關文物,推廣馬偕美麗的校園特色。

透過此次的全校票選活動,除了能夠與馬偕的夥伴們一同分享美麗校景,更拉近了我們與校園的距離,原來有那麼多美麗又珍貴的景色,悄悄地隱藏在我們身邊,相信只要我們停下腳步、放鬆心靈,便能深深感受到馬偕校園的美好。

「馬偕校園十景」完整照片可至以下網址: https://studentaffairs.mmc.edu.tw/ImgMmcEdu/20210818150510.pdf

「馬偕校園十景」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獲得票數

「馬偕校園十景」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及獲得票數

「馬偕校園十景」第八名、第九名、第十名及獲得票數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