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0年性別平等教育講座-「戀愛童話心理學」

本校衛保組於110年9月14日(二)8:30-10:00時辦理性別平等教育講座-「戀愛童話心理學」,邀請程威銓講師主講,本次活動共120人參加,因疫情因素,採線上課程講座。程老師以幽默風趣模式,加上年輕人慣用的語言,搭配童話故事(小紅帽、白雪公主)及性別平等議題「情感教育」引導新生正確的愛情觀,對於親密關係相處有更多的認識,並在親密關係的不同階段中,由彼此的互動與觀察對方的特質等方式,辨識出危險情人的可能性。藉由此講座建立學生對於性別平等之概念,學習尊重與包容,並在校園中能以尊重的態度與他人相處,講座後學生反應熱烈,受益良多。

110年9月14日(二)邀請程威銓講師主講

程講師搭配童話故事(小紅帽、白雪公主)來引導愛情觀

同學們都很踴躍回答問題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