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0學年第一學期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尋找山豬的腿」-都市原青如何看待身分認同職涯講座

本校原住民學生資源中心(簡稱原資中心)於2021年09月10日14時至16時,線上辦理「尋找山豬的腿」-都市原青如何看待身分認同職涯講座。講座邀請:現職基督教芥菜種會研發部社會研究員-排灣+魯凱族-耀.汝拉畢拉傳道、現職衛生福利部雙和醫神經外科主治醫師、神經微創主任-阿美族-劉恆維醫師。分享都市長大的生活適應、求學、求職與人際發展成長歷程,經歷的身分認同掙扎與突破,來鼓勵原住民族學生。

因疫情嚴峻關係影響,原資中心第一次嘗試以線上辦理講座的方式,辦理跟原住民族學生身分議題有關探討講座,參與人數一共13位。 因講師們自身經歷的精彩分享,學生在線上講座中的反應很熱絡,活動問卷回饋也很給予很棒的評價。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