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0學年度教師教學與研究交流分享會(一)

110年09月24日教師發展中心完成辦理「110學年度教師教學與研究交流分享會(一)」,此次邀請醫學系林肇鋒助理教授跟大家分享「Management of dyslipidemia in high-risk patients高危病人的血脂異常治療」;肇鋒老師在此次活動中主要探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C)升高會導致動脈粥樣硬化的風險增加,因此是主要的心血管風險之一,而血脂異常在臨床上是很顯要的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因子,而血脂異常的控制對於預防心血管疾病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尤其對於本來就有高風險高機率會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高危病人更為重要。而與心血管疾病相關的研究也持續投稿及發表,以供未來及後續研究之參考建議。本場活動整體滿意度4.93 (五點量值)。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