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主題報導


[主題報導]  馬偕醫學院資訊中心再度通過110年ISO/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馬偕醫學院資訊中心於今年(2021)9月24日通過英國標準協會(BSI)ISO/IEC 27001:2013外部稽核,這是自2013年2月通過ISO/IEC 27001:2013驗證後,連續8年皆通過資訊安全管理驗證及定期審查,顯示馬偕醫學院資訊中心在資安管理上之努力,並在管理上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馬偕醫學院資訊中心針對資訊安全防範之項目撰寫作業程序書、風險等級評估,及事故應變程序的實際演練等,以面對日益嚴重之資安環境,同時遵照主管機關規範,落實資訊安全管理與技術的改善及優化,透過三年一次重新評鑑取得驗證,及期間之定期審查,以”建全資訊安全管理,提供安全信賴服務”為目標,提供優良資訊服務。

 

回電子報首頁


主題報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