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行政宣導


[行政宣導]  圖書館110學年度二手書交流平台持續提供服務,歡迎大家多加使用!

二手教科書交換機制在國外已行之有年,無論是透過學校行政單位、學生社團或學區的書店,皆能促成二手教科書實質交流的功能。因此,為鼓勵學生尊重著作權,並協助學生能以較優惠與經濟方式取得教科書,圖書館委請資訊中心支援,建置二手書交流平台。

目前二手書交交流平台共分買/賣書、徵求書與送書等三個專區,學生可以於系統註冊完成後針對自己系所的討論區發佈相關買賣或贈書資訊,也提供使用者互相回覆的功能,使買賣或贈予雙方能有更進一步之交流。

二手書交流平台連結如下,也歡迎大家多加使用! http://usedbooks.mmc.edu.tw/

馬偕醫學院二手書交流平台網站畫面

 

回電子報首頁


行政宣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