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預告


[活動預告]  馬偕新鮮人,你準備好了嗎!圖書館2021新鮮人主題系列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歡迎大一新生加入馬偕醫學院。在馬偕醫學院大家可以享受到與過去不同的生活,大學教育主要在讓學生透過課業與生活得到啟發而發掘更多的可能性。為此,圖書館於2021年9月22日至11月12日,特別舉辦三項活動歡迎馬偕新鮮人的到來:

1.新鮮人線上主題書展 大學生活中,同學能學習獨立自主、對未來生涯初步規劃的能力與培養自我思考的能力。大量的閱讀則能有效提升思考的能力,並藉由書中知識開拓視野。基於這樣的原則,本館挑選各位大學生生活所需的相關電子書,內容包含課業、大學入門指南、學習資源介紹與搜尋、養成獨立自主的學習習慣、時間管理,而休閒則挑選鄰近周遭的遊樂景點,人際關係則挑選有關兩性關係、如何與人交際等圖書。線上主題書展書單請見下方連結,歡迎大家線上瀏覽與借閱。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4vZezADhpEcxB8P8HjlUxhcL3p-FjWTm/edit?usp=sharing&ouid=105745628101401914575&rtpof=true&sd=true

2.新鮮人首刷送好禮 為歡迎新生未來能多加利用圖書館資源,首次憑學生證至流通櫃台進行借書的同學,圖書館再贈送一本好書給您,每人限領一次。

3.圖書館闖關大挑戰 為了讓新生能更加瞭解圖書館使用空間與閱讀環境,特別舉辦圖書館闖關大挑戰活動,只要掃描圖書館闖關大挑戰QR Code,參加有獎徵答,可獲得禮物一份,每人限領一次。

以上三項活動,圖書館誠摯歡迎馬偕新鮮人共襄盛舉,也歡迎學長姐多加利用圖書館服務!

圖書館2021年新鮮人主題系列活動海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預告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