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台美學生線上交流午餐會-Bian Dang Talks

在長期支持台灣美國醫學生交流(台美營)活動的鄭博仁醫師及陳哲宏博士的協助下,學務處馬偕國際文化交流中心於2月25日舉辦第一次的台美學生線上交流午餐會(Bian Dang Talks)。

本次的交流午餐會由美國UCLA大學的兩位學生Esther Chan & Charlotte Chan主持,以 “A Day in the Life at UCLA”為題目,分享疫情下美國加州大學生學習與生活的狀況。除了投影片等分享外,還透過即時線上軟體與同學們在現場作遊戲互動。

當天計有37位馬偕師生於交流中心現場參加活動,其中一些同學和線上的美國學生(助教,TA)曾是台美營的好伙伴,大家再次相見,顯出格外的興奮與激動。

本次交流會不但擴闊了馬偕學生對美國文化的視野,也對美國學生線上學習與活動的方式有很多新鮮的體驗。除了已進行的2月25日活動外,後續交流午餐會將規劃在3月25日、4月29日、5月20日繼續舉行。鼓勵同學們可多留意文化交流中心粉絲專頁或宣傳海報上的活動報名資訊,把握和美國學生的交流機會。

來自美國不同地方的學生與馬偕學生進行連線互動

大家聚精會神地聽著美國學生的分享

透過手機興緻勃勃地玩著美國學生主持的互動遊戲

格外開心看到線上的美國老朋友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