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馬偕醫學院國際交流中心捐贈儀式

本校於主後2020年11月16日下午14:10在第一教研大樓六樓董事會議室舉行馬偕醫學院國際交流中心捐贈儀式,邀請鄭博仁醫師及陳廷芬社長等貴賓蒞校參觀。

李校長致贈感謝狀予鄭博仁醫師

學務長帶領貴賓參觀原校史室改建而成的國際交流中心,介紹中心內的家具、桌椅擺設,以及未來空間的使用。

張禕倫牧師帶領一同詩歌頌讚

李居仁校長於致歡迎詞中,特別感謝北美路加傳道會及鄭博仁醫師家族對學校的關愛,2010年開始北美路加傳道會與本校創建台美醫學生文化交流的事工,啟動迄今已進入第11年,將事工展延到學生社團、開設醫學新知課程,以及創辦馬偕醫學院國際交流中心,合作面向更加廣泛,也更加深入。感謝讚美主。

鄭博仁醫師致詞

鄭博仁醫師捐贈新台幣三百萬元予馬偕醫學院國際交流中心

會後分享交流

參訪貴賓與校長及各主管合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