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9學年度原資中心-11月17日當原同在一起-師生座談會

2020年11月17日在期中考後,於伯特利館舉行師生座談會。以餐敘交流分享方式舉辦師生座談會,藉以來了解與關懷其學習狀況;並透過桌遊,來紓解學生考試壓力。此外,引入體驗教育3W(WHAT 、WHY 、HOW)問法,透過提出問題來引導其反思學習現況。更透過兩校原民社團交流,了解未來如何增進原資中心與原民社團的運作功能與資源連結的機會。

活動中透過學生熱絡不絕分享期中考後,對自己學習的現況。了解其在求學上的需求與困難後,原資中心如何設計活動與課業輔導更有方向,來幫助學生提升學習動力與生活適應。透過兩校原民社團的聯合師生座談會,彼此交流相互切磋社團運作經驗,並且增進兩校原資中心未來資源連結的契機。

在舒適的原資中心,增加的是更多真誠交流與互動;共同參與桌遊遊戲,增加的是人際溝通與交友的技能。其中一個學生表示:希望能在多辦這樣的活動,活動在充滿歡笑的聲音中結束。

活動大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