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09學年度原資中心-11月3日至11月19日課業輔導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成立後的第一場課業輔導課程,於2020年11月3日及11月19日於伯特利館舉行。

本次為解剖學課業輔導,由醫學系邱美妙老師擔任輔導者。課輔由餐敘開始,接著,學生帶著各自課程課本或講義,分別詢問問題,老師一個個回應與講解。參與學生大部分為護理系一年級與聽語系一年級。

過程中學生詢問與回應反應皆很熱絡,不僅如此,同學間彼此討論,再來詢問老師,讓學習能更融會貫通。

課輔第一場次著重於考試預備,因大部分是需要背誦的考題,所以老師教導如何預備此種考題方式;課輔第二場次著重於考試後檢討與新課程問題,所以老師回應考試上困難的題目,以及如何增強自己新課程理解方法。

兩堂課輔學生反應,確實有幫助到自己,老師活潑與淺顯易懂的教導方式,可以更能融會貫通增加解剖學理解度。再來,原資中心舒適的環境,能幫助自己享受在讀書的氛圍中。兩堂課輔,就在學生滿意的回饋下結束了,期盼原資中心未來規劃的課業輔導,能繼續幫助更多同學。

課輔課程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