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參加馬祖高中109學年度大專校院升學博覽會

本校招生組與醫學系馬祖高中校友於109年12月5日(星期六)至參與「馬祖高中109學年度大專校院升學博覽會」活動。當天包括陽明大學、暨南大學、台北教育大學等,共計26所大專校院前往參與本次升學博覽會,與當地師生及家長交流。

歷年來,馬祖高中有數位畢業學子進入本校醫學系、護理學系及聽語學系就讀。本次活動過程中,不少學生、家長及師長對於本校交通位置、辦學情況、課程規劃及社團生活等議題展現興趣,尤其本校舒適的住宿環境更是受到不少馬祖學子讚嘆。當日學生亦針對衛福部公費生入學管道及權利義務等提出相關疑問,顯見公費生亦為馬祖地區學生考量之入學管道之一。

整體而言透過此場升學博覽會對於宣傳本校有相當助益,不僅與馬祖地區師生及家長有實質互動外,同時提供更新、即時訊息供師生及家長參考,使其更深入認識本校辦學優勢及發展現況,增加學生選擇就讀之意願。

當日活動亦刊載於12月6日之馬祖日報: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26563

本校工作人員合照

向馬祖高中學生介紹本校

向馬祖高中學生介紹本校

與馬祖高中校長合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