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燈楞!吉祥物-恩典羊聖誕點燈快閃亮相📸

吉祥物明星∼「恩典羊」,這個新穎可愛的公仔,到底是何方神聖呢?它就是馬偕醫學院教務處招生組的代言人!由就讀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的陳怡安、李典學同學所設計;設計理念以「馬偕醫學院辦學精神及形象」來發揮,從圖稿設計到製作完成實體化的吉祥物人偶裝,完全呈現出恩典羊那活靈活現的模樣,展現出馬偕醫學院精神及形象,曝光度爆棚!

聖誕節即將到來,全台各地的聖誕樹陸續點起燈,馬偕醫學院的聖誕點燈也在12月7日熱鬧舉行,這次教務處與校牧室攜手合作《恩典羊快閃亮相》活動,萌樣十足的恩典羊一登場就吸引目光,相當吸睛。聖誕點燈儀式也在校牧室的帶領下,同心高唱平安夜,聖誕主角耶穌,餘音繞樑之際,最後由校長代表學校祝福大家聖誕佳節平安、快樂後正式揭開序幕。

在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氛圍及領受聖誕節的意義與祝福同時,《恩典羊快閃亮相》活動也隨即展開,活動期間只要至本校招生粉絲專頁按讚後,再與恩典羊拍照發文,即可獲贈限量小羊杯套及便利貼。活動一開始,紛紛吸引眾多學生前來拍照、打卡、分享。此次《恩典羊快閃亮相》活動的高互動性、高話題性與師生的連結性將得以大幅成長,更能夠讓恩典羊在眾人心中、社群中自然發酵!

下一次的《恩典羊快閃亮相》,敬請期待!!!

恩典羊快閃出沒在國際會議廳廣場

恩典羊吸引學生show揪來拍照

恩典羊快閃亮相活動|推按讚、打卡、拍照送限量好禮

恩典羊來了!!巨大版超萌小羊真實呈現 x 互動.拍照.打卡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