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參加六和高中109學年度升學博覽會

本校招生組與醫學系廖恩慈老師、聽語學系助理謝玟惠於109年11月19日(星期四)至桃園參與「109學年度六和高中大學升學博覽會」活動。當天參與學校非常踴躍,包括銘傳、靜宜、亞洲等35所全國各地的大學、科技大學共襄盛舉。

活動過程中,參與教師及同仁積極發放摺頁文宣,吸引前來詢問之高二、高三學生對於本校交通位置、辦學情況、課程規劃、住宿環境(尤其以本校五星級宿舍最為吸引學生!)及社團生活等議題有高度興趣。其中因應108課綱制度改革,高中端於課程中開始加入加深加廣、自主學習等多元課程,透過升學博覽會除了讓高中生更加了解本校,也能透過活動與學生交流,深化了解高中端教學現場,以及未來如何因應新課綱制度之選材。

透過現場互動,能立即回答學生們的疑惑,例如:醫學系的檢定科目(英、數、社、自);對於學生相對陌生的聽語學系及其未來就業方向。走入校園交流,相較網際網路宣傳,更多了一份人與人互動的溫度,此場升學博覽會對於本校宣傳成效顯著,不僅與該校師生詢問度上升,同時提供更多實質上的數據參考(國考率),使其更深入認識本校辦學優勢及發展現況,增加學生選擇就讀之意願。

參與人員合照

簡介說明

招生活動現場

六和高中學生前來本校攤位詢問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