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行政宣導


[行政宣導]  Adobe Flash正式終止服務。

Adobe於2017年即宣布將終止Flash Player的營運,訂於2020年12月31日正式關閉Flash Player,不再提供相關更新與修正。

由於近年來新一代的網路技術HTML5、WebGL、WebAssembly等日益成熟,逐漸取代Flash的功能,且Flash Player從早期就一直遭受永無止盡的嚴重漏洞問題,雖然瀏覽器廠商、電腦設備供應商一直持續更新並修補相關問題,但是還是防不勝防。所以在核心技術老舊、安全性不佳、高額收費等問題的影響,造成Flash技術的市占率下滑,以致於Adobe決定終止Flash Player的營運。

請各位教職員同仁們在開發web系統、網頁及任何會使用到Flash內容的服務時,請改用其他技術,以免後續造成惡意軟體侵害及其他安全風險問題。

 

回電子報首頁


行政宣導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