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順琦企業有限公司捐贈馬偕醫學院醫療資源車 贈車儀式

本校於主後2020年10月19日上午11:00在第一教研大樓門口舉行順琦企業有限公司捐贈馬偕醫學院醫療資源車贈車儀式,邀請黃麗月董事長及陳秘書等貴賓蒞校參觀。

李校長致贈感謝狀予黃董事長

當天早晨雖天候不佳,但本校教職員內心都非常澎湃及感恩!李居仁校長於致歡迎詞中,特別感謝黃董事長對學校的關愛,熱心捐贈獎學金、校務發展基金等多項經費。學校發展至今,越來越需要與馬偕醫院台北院區、淡水院區更多的交流,以及學務處在籌辦各項活動上,經常需要接送學生往返,黃董事長得知學校這樣的需求,立即熱心捐贈一輛安全、舒適又新穎的醫療公務車供校方使用。感謝讚美主。

黃董事長致詞

參訪貴賓與李校長及學務處同仁合影

參訪貴賓與學校教職同仁合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